這是在大直美麗華飯店五樓的一間餐廳,半開放式的格局,露台式的設計,伴著水池反射的粼粼波光,沒有炫目的燈光,也沒有吵雜的人群,我經常一個人在這裡享用自在的午餐,很悠閒,很自在。

三燔-01.jpg   

這裡午餐的點餐方式很特別,可以單點、也可以點組合餐,單點價位介於100至180元之間,任選三道組合280、四道菜色的組合則是360,人越多,可選擇的用餐組合方式就越多,可搭配的菜色也越多,即使經常光顧,也常能享用不同的菜餚。

三燔-02.jpg   

今天與兩位同事一起用餐,三人選了九道菜的組合餐,平均每人300元,卻可以品嚐九道精緻的菜色,外加附餐沙拉、味噌湯及甜點、飲料,以飯店的用餐氛圍而言,這種價位真的是很划算。 

剛點完餐,侍者馬上就端出附餐的沙拉和味噌湯,完全沒有耽誤任何時間:

三燔-03.jpg     

三燔-04.jpg    

雖是附餐,沙拉的份量還不小,對喜歡生菜沙拉的我算是大大的加分,或許是中午,餐廳考量到客戶的用餐時間比較短,因此上菜的速度相當快,不一會功夫,我們點的餐陸陸續續擺滿了一桌,這九道菜分別是「日式和風鱈魚肝」:

三燔-05.jpg 

接下來是「泡菜牛肉」,泡菜入味,但是不辣,不敢吃辣的朋友或許可以放膽一試:

三燔-06.jpg   

「海鮮奶油燒」,甜甜的,奶油香氣不足,海鮮料也不多,有點令人失望:

三燔-07.jpg   

「和風刺身沙拉」,這一道吃起來十分順口,微炙後的生魚片與生洋蔥混著吃,口感和味道都很舒服,值得推荐:

三燔-08.jpg   

「牛肉半敲燒」,牛肉有點柴,吃起來甜甜的,有點像壽喜燒的感覺:

三燔-09.jpg   

「酥香醬燒培根串」,培根薄薄的,烤得也不算酥脆,裡面包了蕃茄,這種作法在一般日式居酒屋或燒烤店都吃得到,如果蕃茄稍微醃漬過後味道會比較搭:

三燔-10.jpg   

「極黑豚薑汁燒」:

三燔-12.jpg   

「日式時令魚頭煮」:

三燔-11.jpg   

最後一道,則是我最喜歡的「蟹肉奉書揚」:

三燔-13.jpg   

飽滿鮮甜的蟹肉加上酥脆的外皮,口感和滋味都是一級棒,必點:

三燔-14.jpg   

最後還有簡單的甜點:

三燔-15.jpg   

另外這次沒有點的菜色中還有幾道也不錯,像是「大蔥串雞」、「地雞親子煮」、「柚香軟絲」等等,午間組合餐從先付、刺身、燒物、吸物、煮物、揚物到食事,大約有四、五十種菜色,店家每天會從中挑選10種熱門品供客人自行搭配。

三燔-16.jpg   

除了日式定食套餐之外,三燔還有「握壽司吃到飽」、「涮涮鍋吃到飽」、「壽喜燒吃到飽」…,把喜歡日式料理的各類饕客一網打盡,不過,聽說過一段時間就要漲價了,想吃可要搶快喔!

三燔-17.jpg   

By Pongo @ Dec. 23, 201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哥 (Pongo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